DTF數位直噴轉印、UV直噴轉印機推薦│小資族、微型文創不可不知的超酷印刷技術│21年品牌奕昇有限公司

分享是樂趣

說到這兩年因為疫情緣故,西莉亞周遭許多朋友因此失去工作機會或被迫減班減薪,這可讓需要擁有一份固定收入的朋友,開始思考如何轉型或是從其它方面賺錢的想法。今天要與大家分享一個小資族也可以輕鬆擁有斜槓人生的方法,只要認識台中西屯區的奕昇有限公司,就可以快速成為文創青年,打造自己的微型事業!

說到奕昇有限公司,它是一間以數位印刷為核心的企業,生產專業的UV直噴機和熱轉印機設備,掌握實在技術的生產商和出口商。也許大家聽起來稍許複雜,但簡單講奕昇是生產許多UV直噴機和熱轉印機設備的公司,且各種規格及尺寸的設備通通一應俱全。奕昇販售的設備可以應用在近幾年非常熱門的客製化商品上,不論是紡織品、瓷器皿、家居產品或是工藝品,都可透過數位印刷機印製

你要是有創業夢想,或是像西莉亞一樣立志想要成為斜桿族,想要利用多餘時間增加額外收入,那就可以考慮來奕昇購買印刷設備。奕昇數位印刷設備價格對於小資族來說其實並不貴,絕對可以讓大家負擔的起。好囉,講到這裡,大家一定非常好奇,究竟如何投資少少的金錢來一圓創業夢或來上一段精彩的斜桿人生呢?

今天就隨著西莉亞的腳步前往奕昇公司,體驗如何利用DTF數位直噴轉印和UV直噴轉印機印製一系列西莉亞玩樂人生週邊商品。大家以為印刷過程肯定困難吧?嗯哼,結果絕對顛覆大家對於印刷速度及品質的想像,好奇嗎?那就跟著西莉亞走一趟奕昇公司吧!

|DTF數位直噴轉印、UV直噴機推薦-21年品牌奕昇|

服務專線:0800-520-005

營業時間:上午09:00~下午06:00

台中工廠: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255-22號

官方網站:奕昇數位印刷推薦第1品牌(直接前往)

粉絲專頁:奕昇有限公司 熱轉印及數位直噴(點擊追蹤)

客製商品:巧繪網手創館(點擊前往)

粉絲專頁:奕昇巧繪網

▼這一天是個小周末午後,西莉亞再度來到數位印刷界第一品牌 奕昇有限公司,準備在奕昇的巧繪網手創館體驗新型轉印設備,還記得兩年前在奕昇的轉印體驗,可讓西莉亞玩得非常開心(笑~),當時也帶回許多專屬於西莉亞的客製化商品。

至於今天嘛….西莉亞準備分享奕昇有限公司哪些新型轉印設備呢?大家除了期待之外,更希望藉此機會讓大家清楚了解,原來擁有客製化商品過程居然如此簡單容易。

▼說這裡是奕昇的巧繪網手創館,但西莉亞反倒覺得這裡像似奕昇數位體驗展售中心,大家可以在這裡看見各式各樣的印刷商品,但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幾台奕昇主力推薦印刷轉印設備,至於今天西莉亞就準備待在這裡,好好地來體驗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所帶來的超酷印刷技術!

▼奕昇有限公司_奕昇數位體驗展售中心

▼奕昇有限公司_奕昇數位體驗展售中心

▼奕昇有限公司_奕昇數位體驗展售中心

▼西莉亞推薦追蹤奕昇粉絲專頁 奕昇有限公司 熱轉印及數位直噴(點擊追蹤),更建議大家可以訂閱奕昇YT頻道 奕昇數位印刷設備 ,淺顯易懂的影片隨著主持人詳細解說,分享著奕昇轉印設備如何使用及操作過程,西莉亞還蠻喜愛觀看奕昇所發佈的影片,每次觀看之後總會有一種莫名驚艷!哇….原來印刷轉印界的水也是很深啊….(威!

喔,對了!還有就是小女子不才(撥瀏海~),奕昇數位印刷設備YT頻道也有西莉亞為奕昇拍攝的數部體驗影片,要是想欣賞西莉亞婀娜多姿曼妙身影更加了解西莉亞體驗奕昇轉印設備的精彩過程,真的非常推薦奕昇的動態影像分享,大家還不趕緊按讚訂閱開啟小鈴鐺 →  奕昇數位印刷設備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及 A4-6小尺寸平燙機(15x15cm)  這三台機器也是今天西莉亞主要體驗的轉印及平燙設備。

▼奕昇也有許多適用於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 DTF數位直噴膠片圖案提供大家選購,透過這一片膠片可以在1分鐘之內轉印在衣服上面。

▼奕昇有限公司_奕昇數位體驗展售中心

▼因為這一款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 ,也讓服飾的顏色、圖案更增添許多靈活性,至於成品部分可以運用於網路銷售、公關活動或夜市擺攤,甚至可以於服飾品牌現場推出一系列的客製化服務。

▼奕昇將現場這些棉T利用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  將單調的T恤搖身一變成為獨一無二的一件件潮T。

▼非常感謝奕昇的政峰,為西莉亞詳細解說客製化商品的獨特性及奕昇推薦的轉印平燙機型,並帶領著我完成一系列奕昇轉印平燙機的體驗流程。

▼首先我們準備來體驗利用DTF膠片印製一件帽T外套,這時西莉亞已經選好DTF膠片的圖案,正在選擇帽T外套的顏色與尺寸。

▼好囉,西莉亞手上就是所選擇的DTF膠片圖案及一件灰色帽T外套,接著就讓西莉亞利用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來完成一件帽T外套吧!

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奕昇熱轉印機推薦

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顧名思義是指經由「高溫、高壓」的方式將轉印紙上的圖樣轉印到承印物上,其中統稱熱轉印,目前較多運用於手機殼、杯墊、馬克杯、磁磚、T恤、帽子、提袋….等等相關商品。

▼第一步驟西莉亞先將DTF膠片修剪成符合帽T外套背後面積大小,以便待會兒燙印程序順利進行。

▼利用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製作一件轉印圖案的帽T外套非常簡單,我們只要先將平燙機開機,設定好指定的溫度及秒數,等到平燙機升到指定溫度之後,先準備棉T標尺擺到指定位置,然後將剛剛選擇的DTF膠片擺放於帽T置中位置,接著再將標尺拿開蓋上夕利康片,或直接將棉T往前推進去(所以平燙機才稱為抽屜式),接著將把手往下壓,約15秒之後棉T外套背後的DTF膠片圖案就完成囉!

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製作一件利用DTF膠片燙印而成的帽T外套。

▼完成之後大約等待5-10秒鐘,DTF膠片冷卻就可以撕除膠膜了!

▼好啦,西莉亞承認非常期待撕除膠膜的那一刻!感覺就是親手製作的一件帽T外套終於完成啦!沒想到利用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搭配DTF膠片送進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無須幾分鐘時間,就可以完成這麼精緻的圖案作品,是不是非常簡單啊!

▼啊….西莉亞就是喜歡數位印刷界第一品牌「奕昇」,沒有之一只有唯一,每一次來到奕昇總是有著滿滿驚喜,是啊,不過才經過數分鐘,西莉亞所挑的這件純棉外套帽T背後就印上「新幹線之熊駕駛長」(好啦!名字是我自己取的!);重點只要使用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經過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壓製的DTF膠片,圖案呈現出來不論是色彩或字體,都是非常顯色鮮豔又清晰,而這也是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 最值得讚賞的優點之一。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

桌上型直噴膠片印刷技術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入門款適合小量多樣客製化族群,應用在各類深淺色帆布、棉T、排汗衫、牛仔布、尼龍布等紡織客製化商品。

▼好囉,剛剛前面是利用既有的DTF膠片製成一件棉T外套,但有些人特別喜愛客製化商品,當然也包括西莉亞啊….(笑~),這讓西莉亞非常好奇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 這台設備是否可以客製化圖案呢?經詢問政峰之後,答案是可以的!

這不?!西莉亞已經提前備好本人美艷傲嬌Q版圖案,這是一款蒙泰專用軟體,待會兒就要利用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 列印西莉亞Q版圖案,然後再利用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將圖案轉印到帆布袋、餐袋、飲料提袋及口罩上面,好奇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奕昇的政峰正在為我講解這一台設備就是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 ,它是一台桌上型直噴膠片印刷技術,體積適中非常不佔位置,入門款適合小量多樣客製化族群,它可以應用在各類深淺色帆布、棉T、排汗衫、牛仔布、尼龍布等紡織客製化商品。 

▼此時的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 正在印製著剛剛前面大家看到的西莉亞Q版圖案,超級期待等一下列印出來的成像喔!

▼登勒!經過數分鐘等待之後,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 已經將西莉亞Q版圖案列印完成!不論是圖案大小或鮮明色彩呈現都令人十分滿意呢!

▼接著我們將已經完成的西莉亞Q版圖案DTF膠片放置於備有DTF粉的置物箱裡面,圖案部分都要均勻抖粉裹上DTF粉,老實說這個步驟對西莉亞來說非常新鮮有趣。

▼然後再將裹好DTF粉的DTF膠片送進烤箱,設定持續恆溫130度左右,接著烘烤大約1-2分鐘,再將DTF膠片取出,這樣就完成一組有著西莉亞Q版圖案的DTF膠片了!

▼這就是完成之後的西莉亞Q版圖案的DTF膠片成品,待會兒西莉亞就要拿手上這一片DTF膠片,利用 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與 A4-6小尺寸平燙機(15x15cm)  轉印在帆布袋、餐袋、飲料提袋及口罩囉!

▼首先西莉亞要先將DTF膠片上面的圖案裁剪下來….

▼帆布袋先放置於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然後將DTF膠片圖案整齊放置於所要印製的帆布袋上面,接著一樣將帆布袋推進去,將把手壓下來,靜待設定秒數達到即可完成!

▼西莉亞客製化帆布袋等到DTF膠片冷卻之後,就可以將膠膜撕除,一件利用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專屬於西莉亞客製化商品就這樣完成囉!

▼哈哈哈,西莉亞小心翼翼地將膠片上面的膠膜撕除,這也是西莉亞好喜愛來到奕昇體驗的原因之,總覺得來到奕昇可以獲得許多專屬於自己的客製化商品,這些客製化商品總有著一種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感覺;大家要是對這方面的資訊感興趣,可以直接洽詢奕昇有限公司服務人員,他們都會非常樂意為大家說明喔!

奕昇0800服務專線:0800-520-005

▼話說西莉亞本人非常喜愛帆布袋,舉凡媒體踩線、上班上課、假日出遊….等等,手上再怎麼樣都會拎著一只帆布袋(笑~),尤其這一只印著西莉亞Q版圖案帆布袋拿在手上更顯獨特,真的非常喜愛呢….

▼接著就是一系列客製化商品的進行,西莉亞正在利用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壓制依舊有著西莉亞Q版圖案的帆布餐袋。然後物盡當然要其用,自從有了這一只帆布餐袋,西莉亞每天都拿它來裝便當,超級有成就感的啦!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西莉亞Q版圖案客製化帆布餐袋。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西莉亞Q版圖案客製化帆布餐袋。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西莉亞Q版圖案客製化飲料提袋。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 優點在於只需要透過一台印表機加上熱轉印機,就能輕鬆製作DTF數位直噴轉印膠膜。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西莉亞Q版圖案客製化飲料提袋。

A4-6小尺寸平燙機(15x15cm)-奕昇熱轉印機推薦

▼接著就是大家每天都需要用到的口罩,其實也可以利用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A4-6小尺寸平燙機(15x15cm)  將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logo壓制於口罩適當位置喔!

▼這一台A4-6小尺寸平燙機(15x15cm) 可以運用在小尺寸文創小物及局部燙印的商品上面,西莉亞就要利用DTF膠片來燙印口罩,使用這一台設備可以印得更快效果更好喔!

▼好囉,我們使用 A4-6小尺寸平燙機(15x15cm)  完成之後的成品,依舊將膠膜撕除就可以擁有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logo的客製化口罩囉。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A4-6小尺寸平燙機(15x15cm) 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logo客製化口罩。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A4-6小尺寸平燙機(15x15cm) 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logo客製化口罩。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A4-6小尺寸平燙機(15x15cm)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logo客製化口罩。

DTF數位直噴轉印體驗|西莉亞客製化製作體驗|柯式燙畫|奕昇有限公司|影片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是一款升級多功能的紫外線數位印刷機,西莉亞所要體驗的是利用這台直噴機來進行水晶貼紙客製化體驗活動。

▼水晶標籤貼紙客製化商品首先要先有圖案部分,圖中就是西莉亞Q版圖案,經過與政峰討論之後,接著我們就要來進行水晶標籤貼紙的轉印體驗啦!

▼利用這一台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將剛剛西莉亞提供的Q版圖案利用A、B膜作業方式,需先將圖案印製於A膜上面,接著再覆蓋到B膜,最後達成轉貼的效果。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A、B膜作業方式達成轉貼效果。

▼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轉印的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並非平面圖案而是呈現浮雕立體感喔!西莉亞第一次看到覺得非常神奇。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用途廣泛,它可以印刷在各種扁平物體,如金屬、塑料、玻璃、木材、陶瓷、皮革、石材、壓克力、銅版紙….等等。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A、B膜作業方式達成轉貼效果。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印刷速度快,效果好轉印產品全彩有光澤。

▼好囉,經過數分鐘的等待,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已經為西莉亞完成專屬於我的客製化Q版水晶標籤貼紙,水晶標籤貼紙摸起來觸感都有立體感、顏色豐富、適用性廣,水晶標籤貼紙是透過UV直噴機印刷出來,所以可以局部鏤空喔。

▼然後我們要利用這一張水晶標籤貼紙來完成許多不同種類客製化商品,西莉亞特地準備每天帶到公司的水瓶、現在不可或缺的酒精瓶、化妝水瓶及透明手機殼。喔,對了!還要非常謝謝奕昇準備的口罩盒!(笑~)

▼首先我們要先將需要的Q版圖案水晶標籤貼紙裁剪下來,然後將其黏貼於器皿上面。其實水晶標籤又稱為萬用標籤,可黏貼使用的材質有塑膠、陶瓷、玻璃、金屬、木片、水泥牆、紙盒包裝…等等,舉凡可以黏貼封箱膠帶的物品大多可以適合水晶標籤。

▼西莉亞小心翼翼將水晶標籤貼紙黏貼於水瓶上面,然後再撕除離型模,體驗過程樂趣之一就是會期待成品的呈現,就如同西莉亞當下的心情一般非常期待呢。(笑~)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西莉亞玩樂人生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體驗活動。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西莉亞玩樂人生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體驗活動。

▼西莉亞玩樂人生非常喜愛這些利用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轉印的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所呈現出來的質感喔!

▼好囉,經過數十分鐘之後,我們終於將所有成品貼上西莉亞Q版水晶標籤貼紙,老實說完成之後超級有成就感,客製化商品真的會讓人想要擁有獨一無二商品的魔力呢。大家要是對於奕昇的轉印設備感興趣的的話,可以直接洽詢奕昇有限公司服務人員,他們都會非常樂意為大家說明喔!

奕昇0800服務專線:0800-520-005

|UV直噴轉印機。水晶標籤貼紙_多肉植物盆栽DIY體驗|

▼接著要利用水晶標籤貼紙來應用在半客製化商品上面,我們先挑選幾張印製表情符號或祝福語的水晶標籤貼紙,待會兒再將其黏貼在多肉植物盆器上面喔!

▼半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每一張話語或Q版圖案都好有新意,這可讓有著選擇性障礙的西莉亞東挑西選了老半天還糾結在一起呢….(笑~)

▼我們挑選多肉盆器及水晶標籤貼紙圖案之後,接著就要來進行多肉植物DIY手作體驗囉!

▼多肉植物手作體驗先把多肉介質填滿盆器,然後再將多肉植物種植於盆器內即可完成,DIY過程簡單有趣這可是讓西莉亞玩的很開心呢。(笑~)

▼重頭戲終於要來啦!我們將剛剛挑選的水晶標籤貼紙黏貼於多肉盆器外圍,接著撕除離型模,一個個獨一無二的祝福語多肉盆栽就這樣完成了 ,最後再測驗一下牢度,確定貼合完成,祝福語多肉盆栽不論是送禮或自用都非常適合!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多肉植物盆栽半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DIY手作體驗。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多肉植物盆栽半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DIY手作體驗。大家可以欣賞水晶標籤貼紙的細節部分,不論是圖案或文字都是呈現浮雕立體感,而不是平面圖案喔!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多肉植物盆栽半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DIY手作體驗。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轉印的水晶標籤貼紙搭配著多肉植物盆栽,眼前這一個個包裝精緻充滿祝福語的多肉植物盆栽,可讓西莉亞看著好歡喜呢。(笑~)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多肉植物盆栽半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DIY手作體驗,真的是非常有創意!親自手作的多肉盆栽經過包裝之後,小巧可愛的多肉盆栽質感立刻升級,祝福語多肉盆栽擺在室內外搭配上奕昇的水晶標籤貼紙,不論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UV直噴轉印水晶標籤貼紙|創業不可不知超酷的印刷技術|奕昇有限公司|影片

▼哈哈哈哈哈,好啦!大家沒有看錯!因為真的太喜愛奕昇體驗的西莉亞專屬客製化商品,所以特地趁連假前往中央公園拍攝一系列商品寫真集(? 因為非常想將這些客製化商品分享給大家咩….(笑~)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西莉亞Q版圖案客製化帆布袋。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西莉亞Q版圖案客製化帆布餐袋及飲料提袋。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A4-6小尺寸平燙機(15x15cm) 西莉亞玩樂人生品牌logo口罩,西莉亞上班刻意戴上客製化口罩,居然還被同事追問說….西莉亞玩樂人生是誰啊,哈哈哈哈哈!那ㄟ夾促咪啦XD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利用DTF膜片燙印而成的帽T外套。

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40x60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3)   利用DTF膜片燙印而成的帽T外套。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西莉亞玩樂人生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水瓶)。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西莉亞玩樂人生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水瓶)。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西莉亞玩樂人生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口罩盒)。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西莉亞玩樂人生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透明手機殼)。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西莉亞玩樂人生客製化水晶標籤貼紙(酒精瓶)….(啊啊啊啊啊!我的雙下巴真福態!)

▼好囉,大家對於能夠簡單輕鬆利用奕昇有限公司所生產的平板直噴機或是熱轉印設備來印製極具特色的客製化週邊商品,是不是非常感興趣呢?

西莉亞常常在文章中分享一個觀念,我認為任何一件事做比想簡單,只要願意去做,不管成不成功,至少有個結果,但如果永遠只是想而已,那根本不會有成功的機會,如同西莉亞分享給大家這篇體驗文章,真的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走一趟奕昇數位體驗中心,在這整個體驗過程中,才明白原來印象中那些遙不可及的數位印刷設備,真正操作起來卻是簡單便捷又省時省力,重點是這些設備在價格上也是非常親民的喔。

最後真心推薦自營店家可以購買設備印製客製化商品販售或贈送,也強烈推薦給擁有創業夢的朋友們,或是像西莉亞這樣成為一位斜桿族,利用多餘時間增加收入,那就可以考慮購買數位印刷界第一品牌-奕昇印刷設備;只要擁有文創及設備就可以一圓創業夢,請為自己許一個美好未來吧!

|DTF數位直噴轉印、UV直噴機推薦-21年品牌奕昇|

服務專線:0800-520-005

營業時間:上午09:00~下午06:00

官方網站:奕昇數位印刷推薦第1品牌(直接前往)

粉絲專頁:奕昇有限公司 熱轉印及數位直噴

客製商品:巧繪網手創館(客製化商品)

粉絲專頁:奕昇巧繪網(點擊前往)

Google地圖導航: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255-22號

文章來源:西莉亞玩樂人生

DTF數位直噴轉印、UV直噴轉印機推薦│小資族、微型文創不可不知的超酷印刷技術│21年品牌奕昇有限公司

客製商品推薦

龍年紅包專區

D18-龍保安康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9-阿龍新年快樂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8-阿龍財源廣進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2-龍龍年年有餘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1-龍化你的心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7-包你滿意

NT$18NT$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