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UV直噴、熱轉印機,客製禮物自己作 也可以自己創業喔

分享是樂趣

旅咖這次來到位於台中的奕昇巧繪網,來體驗數位UV直噴以及熱轉印機,其實旅咖來之前對奕昇就有點印象,當時在創業展上就有看到一攤有很多客製化商品,如:馬克杯、杯墊、T恤、珪藻土…等等,心想若是能印上自己喜愛的圖案或者是可愛家庭照,那該有多好。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親眼看到印刷機是如何自製商品,也親手做好多樣兒子的客製化禮物喔,一路體驗下來旅咖都想買一台BT-12來自己創業了。

客製化商品推薦-奕昇數位UV直噴、熱轉印機

一進門就看到館內蠻多UV直噴機都在運作,算算時間也快過年了,所以很多商品都在加緊趕貨中….

奕昇熱轉印在台中與台北都有服務據點,想要體驗機器或者客製化禮物的都可以親自來體驗。

休息室也貼心提供了茶水與點心供給客人使用,服務人員開始介紹奕昇的熱轉印、數位UV直噴設備並介紹企業服務理念,聽完介紹才知道原來奕昇在數位印刷行業內已經將近有20年之久了。

數位UV直噴印刷與熱轉印服務項目

奕昇客製化印刷的項目非常多,不論是鋁板、紙板還是壓克力板,乒乓球、撞球、棒球或者是無框畫、廣告牌、指示牌,還有手機貼模、玻璃貼模、汽車貼模等….連磁磚、地磚也都難不倒奕昇,真是無所不印啊!!

客製化商品展示

在現場我們也看到很多熱轉印、UV直噴機印刷的作品,著實讓我大開眼界!沒想到單單一台印刷設備就能製作出這麼多樣的商品,真心想買一台回家自製專屬的個性化商品。

不管是生動可愛的動物、創意有趣的設計,抑或是具紀念價值的旅遊畫作,都可印製在這小小的杯墊上。

當然時下人手必備一機的手機殼也可以透過UV直噴機或熱轉印機將照片轉印上去,讓你每天都可以隨著心情更換不同款式的手機殼

最神奇的就是…行李箱竟然也可以客製化耶,出門旅遊再也不必擔心與人撞款,真的是太厲害啦。

客製化紅包袋印刷體驗

在參觀完各式轉印作品,服務人員接著介紹這台文創必備的小霸王機-八合一多功能熱昇華轉印機,不管要印什麼商品這台幾乎都可以辦的到喔,真的是CP值爆表。

剛好過年也快到了,講到過年當然少不了紅包啦!今天我們就來體驗自製燙金紅包袋。
第一步、使用雷射印表機在紅包袋上刻印想要的字詞、圖案。

第二步、將雷射過的紅包袋平整的擺放在八合一多功能熱轉印機上。

第三步、在紅包袋要燙金的地方放上金箔紙片,記得金箔面要朝上唷。

第四步、將熱轉印機的手把往下壓15~20秒。

這樣四個步驟就完成紅包袋燙金作業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八合一多功能熱轉印機真的功能非常齊全,可印製馬克杯、斜口杯、圓盤、T恤、手機殼及拼圖,想在家創業也可以買一台來使用喔。

體驗數位UV直噴機及熱轉印技術

旅咖今天體驗UV直噴、熱轉印的商品有馬克杯、T恤、杯墊、手機殼、排汗衫、珪藻土。
首先準備空白材料,如果你有買轉印設備,也可以在奕昇官網購買到 空白素材商品 喔。

客製化帆布袋紡織直噴體驗

轉印的照片旅咖在前往體驗時就已事先傳給店家囉,在照片解析度方面大家也不用擔心,現在手機所拍出來的都是可行的,畢竟要印上的商品都是小東西,除非你是要印大海報才須要有高解析度的照片。
如果圖片你不方便先傳給商家,也可以到現場使用通訊軟體傳輸圖片,非常方便喔。
在挑選照片部分,店員也會有所建議,讓客製化商品呈現最漂亮的一面。

VersaSTRUDIO BT-12 這台紡織直噴機真的很方便,非常適合公司舉辦企業活動用,直接現場客製化衣服,輕鬆完成個人時尚潮T,而且只要是棉類材料都可以使用BT-12來印製。
旅咖第一個是先做帆布袋,除了使用BT-12紡織直噴機外,也可以加購燙烘器把帆布袋輕鬆整平放入直噴機內。

挑選好照片就可以印製囉,步驟非常簡單就是與一般列印方式相同,不需要太多設定與步驟就可以完成客製化帆布袋唷。

等燙平後即可放入 BT-12 印製,印製過程其實不會很花時間,大約幾分鐘就完成了。

透過紡織直噴機將圖片轉印在帆布袋上真的很好看,你看連兒子都很喜歡喔。

有一台 BT-12 真的很方便,把喜歡的照片印製到商品上,讓簡單的物品也變的非常有紀念價值。

客製化T恤紡織直噴體驗

接下來一樣使用 BT-12 印製T恤,旅咖老婆自己操作也覺得很簡單,先把T恤放在固定器上。

再來與帆布袋一樣,將要轉印的地方用放到燙烘器內整平衣物。

燙整平後就可以放到BT-12進行直噴印刷,步驟都是一樣的。

這麼簡單就可以做個人化商品,自己操作起來很簡單,體驗完旅咖真的有衝動想買一台BT-12來自己創業了勒,BT-12真的非常適合公司行號舉辦活動時幫客人印製專屬商品,而且機器不大不需要佔太多空間。

客製化馬克杯轉印體驗

熱轉印馬克杯的機器第七代馬克杯機還蠻小台的,操作方式也很簡單,買一台回家也不會佔空間,在家就可以自己印客製化商品,不過在操作上要很小心機器發燙的部分。

馬克杯轉印速度很快,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拿到成品囉,只是剛印完別碰因為很燙@@建議等它冷卻一點在拿喔。
看到自己的兒子印在馬克杯上真的非常有紀念價值,是不是很可愛呢?

客製化陶瓷吸水杯墊轉印體驗

印製杯墊是使用 4060數位UV直噴機 來製做,等待店員排好位置就可以印囉。

不得不說,印刷速度真的很快,不用幾分鐘就已經完成一個杯墊囉。

杯墊小物真的非常適合做結婚的婚禮小物來送給親朋好友,當然也可以客製化想要的圖案,旅咖有詢問過店員,只要使用的是數位UV直噴機印都可大量生產,1次印好幾張,減少等待時間唷。

客製化珪藻土踏墊轉印體驗

接下來印製珪藻土踏墊,踏墊面積較大所以必須使用這台工業用 1610數位UV直噴機器,前面所提到的 4060數位UV直噴機器 不過是小型的,1610UV可印面積較大所以也可以印製大型看板類的,說真的如果是大量輸出使用工業用的CP值比較高

等待店員調整好高度就可以開始印刷製做囉,珪藻土踏墊面積較大所以印製時間會比杯墊稍微花時間,不過速度上也是很快啦!並不需要等太久就完成囉。

雖然面積較大,可是使用工業用數位UV直噴機器來印製,速度上也是不慢耶!!不用幾分鐘就已經完成一個珪藻土踏墊囉。

客製化寵物珪藻土踏墊是不是很可愛呢?我都想自己生產來賣了~~

客製化手機殼印製體驗

連手機殼都可以印上自己想要的圖案喔,這個獨一無二的手機殼絕對只有你有,把兒子轉印在手機殼上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孩,整天的心情都會非常好喔。

UV直噴、熱轉印技術體驗心得

這次的體驗相當棒,對於數位UV直噴以及熱轉印也更進一步的了解,而且旅咖印了好多兒子的商品真的好可愛喔,奕昇數位印刷機可以印製的商品非常多樣化,可以幫客人客製化多樣商品,想要創業的朋友真的非常推薦奕昇奕昇數位印刷設備,像是 VersaSTUDIO BT-12 以及 八合一多功能熱昇華轉印機 這兩台CP值都非常高,旅咖體驗的商品也都可以利用這兩台來完成作品喔。

文章出自:旅咖543-客製化商品推薦-奕昇數位UV直噴、熱轉印機,客製禮物自己作 也可以自己創業喔

客製商品推薦

龍年紅包專區

D6-金多蝦-感謝有你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9-阿龍新年快樂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7-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NT$18NT$49

宮廟祈福紅包袋

消災擋厄發大財祈福紅包

NT$49NT$89

龍年紅包專區

D17-包你滿意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8-阿龍財源廣進

NT$18NT$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