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轉印、UV直噴機體驗客製化商品,簡單易懂又快速!

分享是樂趣

你是否有想過把自己的攝影作品、設計的圖案製作成個人專屬的周邊用品呢?! KENJI這次來到奕昇數位印刷公司體驗熱轉印、UV直噴客製化商品的完整過程,除了將近期的攝影作品做成滑鼠墊、無框畫、洼藻土地墊及T恤之外,更將我自己畫了將近10年原本想發展成潮牌T恤的作品印出來了,而且只花了3~5分鐘就印製完成了一件彩色T恤,除了印T恤,我還印了馬克杯、可變色馬克杯、手機架…等,這根本是一趟完成我小小夢想的數位印刷之旅!甚至讓我有想買一台熱轉印設備與朋友創業的衝動!

對了,奕昇數位印刷所販售的設備其實費用不算高,操作也容易,很適合想創業但創業基金不高的族群、又或是對客製化商品有興趣想創業的人來說,這會是個不錯的創業新模式哦。

▲KENJI是直接來到奕昇位在台中中科的工廠體驗熱轉印及數位印刷,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及專業。

奕昇熱轉印、UV直噴設備,提供完整客製化產品服務

奕昇專注提供好的熱轉印及UV直噴機,讓顧客能將自身創意完美呈現在作品上,不論任何材質、形狀,基本上只要是生活周邊用品類的東西,透過熱轉印、UV直噴機設備,都能輕易將你想要印製的圖案或相片印出,而且奕昇一條龍的印刷技術與服務都相當的專業,KENJI這一趟的熱轉印設備及UV直噴機體驗,真的學到了不少數位印刷的知識,也完成了我想將自己設計的圖案,印出在T恤、馬克杯上的一個小小夢想。

▲在奕昇巧繪網裡,清楚列出各種可數位印刷的相關材質,不論是特殊板材、運動球類印製、無框畫印製、手機殼印製、杯墊、馬克杯及酒瓶印製…等,來到奕昇,幾乎可說是沒有奕昇印不出來的產品。

▲奕昇公司裡,也展示了傳統的網版印刷設備,這讓我想到以前想印一件專屬自己圖案的T恤可是要花上一筆不小的費用,光是一色一版的打版費用,就讓許多想創業的小資族吃不消,而且還需要有一定的T恤數量才能印製,若只想印一件T恤就好,費用更是高得讓人卻步!而現今,透過奕昇專業的技術與設備,不但可以少量製作、甚至是客製化只印一件T恤,都能輕鬆幫你完成哦。

奕昇熱轉印技術,打造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商品

現場也展示了需多客製化成品,基本上可說是不限材質,生活上所接觸到的材質或器具,奕昇都能透過完整又專業的設備來做客製化的印刷,不但能將實用的生活用品印上自己的圖案或照片,更是能凸顯個人風格及獨一無二的個性商品。

▲各種手機殼、手機架、無框畫、杯墊、口罩、紅包袋、信封袋、磁鐵…等,應有盡有。

▲甚至連酒瓶都能客製化印刷,而且若遇朋友生日,透過奕昇印刷技術,買一瓶紅酒之類的酒類飲品,製作成一瓶屬於你朋友的生日酒瓶,除了特別,也相當有紀念價值;或是夫妻、情侶、家人…等,將有紀念性的照片或圖案印製在手機殼上,現在人走到哪都會帶著手機,感覺就像另一半隨時隨地陪伴著自己。

▲個性化T恤,一件就能印,奕昇也展示了許多不同材質的T恤,基本上,市面上你看得到的衣服布料都能印製個人專屬圖案,包包類的商品也能印刷呦。

▲各種抱枕、滑鼠墊、洼藻土地墊、拼圖…等,都能印刷。

▲還有各種馬克杯、相框、瓷器盤子、地磚、壁畫、甚至是行李箱…等,真的什麼都能印耶。

▲各種瓶子、馬克杯材質通通都能印製。

▲磁鐵、抱枕、杯墊、貼紙,甚至是球類用品都能透過數位印刷來印製,真的是專業又多元化的技術。

專人服務,親切又專業

奕昇的服務人員都很專業又親切哦~KENJI當天在體驗各項熱轉刷、UV直噴之前,專業的服務人員都會做事前的溝通,與各種注意事項解說,譬如,照片的大小、解析度,甚至會建議你的圖片或照片可以印製在哪一類的產品效果更好。

▲即使是再專業的設備與技術,我覺得開始印製前的溝通與準備更加重要,透過奕昇專業的服務人員,我也學習到不少數位印刷的相關知識,而且服務人員除了專業,也很有耐心的講解,這一點令我跟朋友都很滿意這一次的體驗過程。照片電腦螢幕上的圖案就是KENJI所設計繪製的圖案作品,也是我現在部落格照片上所使用的簽名檔其中的一個圖案!

桌上型紡織印刷機 (T恤、肩背包體驗)

KENJI這一次來奕昇體驗熱轉印及UV直噴,最期待的就是將我畫了將近快10年的圖案作品印在T恤上!KENJI本身是學設計出身,對於喜愛繪畫的我來說,開一間潮牌T恤店是我的夢想,但礙於10年前的技術與資金成本,對我來說可是大大的吃不消,也因為後續的忙碌及轉業,這個夢想可說是離我越來越遠,但這次真的頗有緣份,透過奕昇,我終於能將自己繪製的圖案印在T恤及背包上,而且一件就能印刷,這真的是專業、方便又快速。

▲透過與專業的服務人員,我將自己的作品透過這台桌上型紡織印刷機,約5分鐘內就能印製完成。

▲這台桌上型紡織印刷機可以印製A4紙張尺寸的圖案或照片,操作過程也相當簡單,將T恤先整理好,透過電腦將圖片傳輸到印刷機裡並將相關內容設定好,接著再把T恤放進印刷機裡直接就開始印刷了。

▲印刷過程不到5分鐘的時間,一件個性化、獨一無二的T恤就完成啦!最後完成小小的夢想只需要花5分鐘的時間!!!而且圖案的顏色飽和度、彩度、明度,都與我設計的顏色有99%相近了!

▲印刷完成後,就可以直接將T恤取出,稍微將壓線整理後就能馬上試穿啦!

▲當天結束,我也迫不急待先請朋友幫忙穿上拍張美照片^^嗯~KENJI我相當滿意,哈~
對了!此印刷機基本上A4尺寸以內的照片圖案都能印,而且不侷限在胸前的位置呦。

▲接著我也將另一款我設計的LOGO圖案,透過同一台桌上型紡織印刷機,將LOGO圖案印製在包包上,這一款包包是肩背包,也有點像似托特包,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全自動平燙機 (T恤燙印體驗)

另外,除了桌上型紡織印刷機能印製T恤之外,我也體驗了全自動平燙機來印製T恤。

▲這台全自動平燙機需先將要印的照片或圖案透過印表機印出來。

▲就像這樣!如果你有在關注KENJI的泰國曼谷相關旅遊文章的人,對這張照片應該很熟悉,這張照片也是KENJI的曼谷旅遊時,所拍攝到的火燒雲夕陽版的鄭王廟,我很喜歡這一張,所以將它選為這次要印在T恤上的照片。

▲這台全自動平燙機較為桌上型紡織印刷機的價格便宜一些,相當適合小資族創業入手的基本款設備哦!設備使用前須預熱,將衣服平放在機器上,再把剛剛印出來的照片圖案固定到要印的位置,接著直接把上面的蓋子蓋上等待所設定好的時間到即可。

▲就像這樣子蓋上,接著等待約3分鐘左右即可完成!

▲登登登登~就這樣,一件攝影照片的T恤就完成啦!真的是好看又有質感(自己講XD)。

以上的兩種設備轉印在T恤上的效果真的很不錯,而且可以少量印製屬於自己的專屬個人T恤,或是,團體活動所需要穿著的T恤、情侶T恤、家庭、寵物、親子都好適合,甚至是你買機器設備回去做創業也很不錯呦。

馬克杯轉印機體驗

而在生活中常會使用到的馬克杯,KENJI這次也有體驗到!不論你的圖案有多複雜,又或是你想做加熱水會變色的馬克杯,透過奕昇這台馬克杯轉印機,都能輕鬆達成。

▲這台馬克杯轉印機一次可以印製兩個杯子。

▲製作過程也很簡單,將自己想印的圖案或照片,先印出來,並裁切至馬克杯的大小,將圖案固定好在馬克杯上,接著一起放置在轉印機上,最後在壓印即可完成;而製作期間,機器需要預熱,完成後的馬克杯也會燙,小心燙手呦。

▲左邊的黑底圖案也是KENJI所繪製設計的圖案,右邊的鯨魚則是朋友的公司相關LOGO圖案,印出來的感覺也很讚,就像是市面上所販售的馬克杯商品,質感我也很滿意。

▲另外,想印會變色的馬克杯,奕昇的設備也做得到哦!KENJI當天也做了一款,同樣的圖案去製作,完成後,立馬拿去盛裝熱水,馬上變色顯示圖案,真的是太讚啦!

▲最後也要替自己的作品拍個美照啦!^^喜歡啦~

UV直噴印刷機 (珪藻土地墊體驗)

如果你想印製較大的商品,譬如珪藻土地墊、壁貼、壁畫…等,奕昇的UV直噴印刷機都能辦到。

▲KENJI之前也很熱愛拍攝人像照片,體驗當天,我也挑選了一張我很滿意的人像作品,將她印製出來當作紀念。

▲照片挑完,印刷前的溝通及相關設定很重要,透過專業的人員解說、教學及幫忙,我也瞭解了這台UV直噴印刷機的相關特色。

▲約10分鐘,我所拍攝的人像作品珪藻土地墊完成啦!而且洼藻土地墊因為是吸水材質的關係,表面上有不規則的顆粒狀,但是,印刷的品質與精緻度真的很不錯,我個人相當的滿意。

UV直噴印刷機 (無框畫體驗)

另外,我也體驗了UV直噴印刷機印,將攝影作品印在無框畫上的過程,這台UV直噴印刷機所印製圖案或照片的精緻度又更好,所呈現的顏色飽和度也更為鮮豔。

▲與上面分享的洼藻土地墊一樣,印製前的流程都是需要將圖片、尺寸及印刷軟體…等程序做個設定。

▲而這台設備因為能印製的圖案品質、精緻度較高,所以花費的印製時間也較長,這幅無框畫大約是15分鐘左右印製完成,看著UV直噴印刷機一邊來回刷印,相當期待我的另一幅攝影作品也即將誕生啦!

▲登登登登~這一張照片也是KENJI到曼谷旅遊所拍攝的大皇宮一景!有關注KENJI粉絲團的人應該很熟悉吧^^整幅無框畫的精細度又更讚了,還有一種油畫風格的錯覺,右下方的簽名圖也印製的好清晰,超讚的!

▲桌上這些作品,就是KENJI當天所體驗完成的個人客製化作品,有兩件不同圖案的T恤、無框畫、珪藻土地墊、馬克杯、抱枕、滑鼠墊、個性化盤子、手機架。一整桌都是自己的作品,看了還真的頗感動的,尤其是我所設計繪製將近10年的LOGO圖案作品,透過奕昇數位印刷,就這樣誕生啦!

▲這是KENJI在2019年10月初到泰國曼谷所拍攝的市區街景照片,我直接拿來製作滑鼠墊,印製的質感真的相當不錯,也好實用,有沒有人想要一塊滑鼠墊呢?!

▲另外,在奕昇工廠裡也展示了相當多的印刷設備,每一台、每一款印刷技術都相當的完整又專業。若對於數位印刷、熱轉印、UV直噴客製化商品有興趣的人,KENJI很推薦可以參考奕昇的網站,或是直接聯絡奕昇相關客服專員,也讓你的照片、圖片成為你周邊獨一無二的個性化用品吧;想創業的小資族們也很適合用此設備來創業哦! 以上與大家分享囉~

文章出自:帶著心去旅行-台中個性化商品 | 奕昇巧繪網-熱轉印及數位直噴客製化商品體驗,簡單易懂又快速,小資族創業大推薦。

客製商品推薦

龍年紅包專區

D7-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6-錢龍來鴨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8-龍保安康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20-平安健康樂龍龍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2-吉龍送厚哩

NT$18NT$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