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繪網—七夕情人浪漫禮】FR540090‧花季=特級紅玫瑰花束,配當季新鮮花材

UV印刷好用嗎?有哪些用途?從12個行業用途帶你了解!

分享是樂趣

知道UV印刷機好用嗎?UV印刷與傳統印刷最大不同在於靈活性及多元性,UV印刷可以使用在多種全彩印刷包含可變數據印刷。可以在各種成品直接做印製,加快了印製流程也減少許多印製狀況。印刷技術發展讓UV印刷機有了更多的用途,UV印刷機有什麼用途呢?從小尺寸商業機到大尺寸工業機,可以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客戶各種印刷整合方案。為你與顧客省下不必要的成本。接下來就讓奕昇為你說明UV印刷機的用途與優點,讓你能將UV印刷機發揮到最佳!

UV印刷好用嗎?了解UV印刷直噴機的4個優點

隨著印刷技術的進步,UV印刷機可說是越來越無懈可擊,從印刷材質、過程到成品的呈現效果都在不斷的進步。你還在猶豫該選購哪種印刷機嗎?奕昇透過4大優點告訴你為什麼要選擇UV印刷機!

1.節省成本

相較於傳統印刷,UV印刷在印製過程中不需開版,沒有後續的加工費用。即便印製多色也不影響印製成本,費用相對較低。可以為你省下不少的成本!

2.耐久性

UV墨水的獨特特性,印製成品會帶有光澤且耐光、耐久與耐磨性高。即便是放置在室外也可以保持3-5年,而不會褪色、泛黃或裂開。放在室內環境下可以保持到10年左右。讓你的成品承受風吹雨淋也不怕!

3.提高印製速度

UV油墨乾燥固化快,一旦UV光接觸到基材表面,UV墨水就會立即乾燥並固化,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印刷質量佳。可印製材質多元,絕對能為你的工作帶來不少便利。

4.環保

UV墨水經過認證檢驗,不會造成環境汙染,相較傳統絲網版造成廢棄物及汙染而言,UV直噴印刷對環境所造成的汙染相對較小。

12個UV印刷行業用途推薦,多種材質一機搞定

市面上印製方式眾多,你知道有哪些產品是UV直噴機印製的嗎?奕昇透過下面12項行業帶你了解UV印刷在各行業的主要用途,讓你能更加瞭解UV印刷機!

1.廣告業

廣告業是UV印刷需求量最大的行業,市場的受眾的數量也最為廣泛。從戶外看板、招牌、活動禮贈品等耗材依照客戶的需求使用UV印刷來進行。

2.建材業

UV直噴可以在木頭、水泥、金屬、磁磚等材質上進行印刷,並可製作出浮雕材質效果,可為建材業產品帶來更高附加價值。也為顧客省下一小筆後續裝潢的費用。

3.3C通信業

近年來客製化定製需求提升,3C通信相關業者,也開始提供客戶客製服務,不論是手機殼、手機包膜、行動電源、皮件套、各類周邊商品,各類產品皆可供客戶另外進行UV直噴訂製服務。

4.工藝品行業

商品市場上的各種小物件,梳子、髮夾、眼鏡架、包裝盒、別針、酒瓶、瓶蓋、無框畫。UV直噴可以印製數百種材料的表面。這個行業具有很強的區域性,通常集中在供應源上。

5.包裝行業

紙包裝、木包裝、金屬包裝、PVC包裝、皮革包裝、有機玻璃包裝…等包材,皆可使用UV直噴機在上方進行印製,使包材上圖樣更加豐富。UV直噴機可印製材質廣泛,大多數材質包裝皆可直接印製。

6.裝飾行業

許多裝飾行業在製作背景牆時會選擇使用UV直噴機進行印製,不管是瓷磚、玻璃、PVC扣板、PVC樹脂板、大理石、微晶複合……等材質背景牆都可直接印製,可以為你省下不少的加工時間。

7.玻璃行業

藝術玻璃,玻璃隔板,玻璃移門,玻璃背景牆,毛玻璃,透明玻璃,有機玻璃,鋼化玻璃,玻璃幕牆……等玻璃製品都可直接進行印製,就算是曲面產品也沒問題

8.皮革製品

進行客製或為女鞋、皮包、手袋、旅行袋、皮帶……等皮革材質產品增添色彩時都常選擇UV印刷。若您從事製作皮革材質相關產品,UV印刷機是你不錯的選擇!

9.文具禮品

想要在筆盒、筆記本、波板、點讀機、CD、金屬名片夾、各種材質的書籤……等文具上來點不一樣的圖樣嗎?坊間業者常利用UV印刷機來進行大量印製,墨水快速乾燥固化特性,大大提升生產速度。

10.五金及塑料

打火機,高爾夫球,矽膠,數碼相框,水晶,鋁板,金屬板,塑料製品,紙巾盒,眼鏡架,儀表板,包裝盒,玩具……等,從小零件到成品皆可進行印製,選擇UV印刷機為你的產品增添特色

11.鞋類

鞋類也是常見的UV印刷製品,EVA材質拖鞋、溜冰鞋、印花鞋、皮革印花、帆布鞋……等鞋款都可以用UV直噴機將圖樣印製上去。想從事客製鞋款服務或製作設計師鞋款都很適合使用UV直噴機進行印製!

12.電子設備

可利用UV直噴機在U盤,MP3 / MP4 / MP5播放器,計算機機箱,家用電器,空調,洗衣機,電飯煲,手機,水晶手機殼,電子組件……等產品上印製彩色圖樣或印製品牌Logo增加品牌辨別度

奕昇UV直噴印刷機推薦

奕昇UV印刷機可以在多種不同的承印材料上使用,uv印刷用途遠遠超出一般傳統印刷紙類。可以提供客戶更多樣化的印製效果,靈活性的印製方式,減少了庫存的壓力,快速的工作流程,提供業者吸引更多新的業務客群並解決一般印刷無法提供的生產問題。想要擁有更便利、快速的生產過程,奕昇UV印刷機推薦給你!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所有著作(含語文、音樂、攝影、圖形、視聽、電腦程式及網站其他內容)均屬「奕昇」(以下簡稱本公司)所有,為著作權法保護。非經本公司書面同意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前條所述內容,否則即屬違反著作權法,本公司將依法提出刑事告訴並請求損害賠償。

客製商品推薦

龍年紅包專區

D17-包你滿意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6-錢龍來鴨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9-錢錢攏厚哩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4-炮聲龍龍迎新年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7-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NT$18NT$49